搜索

合肥惠民新村今早发生惨剧 一86岁老人疑从3楼坠下伤情严重

2018-03-20 13:03 万家热线

老人在医院

  3月20日上午,合肥惠民新村一位86岁老人疑似从3楼坠下,被送附近医院急诊室抢救。据悉,经过1个多小时紧急抢救,老人仍靠呼吸机在维持。目前已被送回家中。》》》推荐阅读:合肥奥体中心附近多辆停放路边私家车车轮被偷 市民担心停车安全

  3月20日上午8点50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分院急诊室送来一位坠地伤者,老人86岁。经过1个多小时抢救,老人无明显生命体征,需靠呼吸机维持。

  抢救室外,几名家属悲痛难忍。伤者是何原因坠地,有家属说是因摔跤跌倒所致,其他则不愿多说。走访事发地有邻居则表示是从3楼坠下,头被摔破。具体原因不详。

  目前老人已被120救护车送回家中,离院时身上仍靠呼吸机在维持。

 

  推荐阅读:

  二月二龙抬头合肥不少萌宝扎推“剃龙头” 理发店生意红火

  二月二龙抬头相约去理发了吗 合肥明起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