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39家邮政网点可办14项车驾管业务 致电96598也可办理

2018-03-20 09:58 合肥交警支队

  3月20日,合肥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车主办理车驾管业务,可以在合肥市区39 家邮政网点,或是依托96598 热线电话,车主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推荐阅读:合肥庐阳区将举行清明共祭活动 现在起可电话报名

  39家邮政网点可代办14项业务

  根据公安部《邮政网点代办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工作规范(试行稿》,目前合肥市39 家邮政网点可以办理以下共14项车辆和驾驶人业务:

  驾驶证业务:期满换证、损毁换证、遗失补证、超龄换证、转入换证(非AB类) 自愿降级换证、信息变更换证(地址变更) 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联系方式。

  机动车业务:补换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号牌(小型非营运车辆) 六年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的核发、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联系方式变更。

  96598热线电话代办业务

  合肥市交警支队早在2009 年就已开通96598热线服务电话,推出24小时语音自助服务和工作时间人工服务为机动车主和机动车驾驶人提供业务咨询、查询、代办部分车驾管业务服务,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及建议。

  车主可通过96598 热线电话,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由快递把证件送到家。

  据统计,2017 年度,96598 热线电话共受理咨询、查询业务36 万余笔,代办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6300 余笔。

  目前,96598 热线电话可办理以下共11项车辆和驾驶人业务。驾驶证业务:期满换证、遗失补证、超龄换证、自愿降级换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地址信息变更。

  机动车业务:补领机动车号牌、六年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的核发、补领检验合格标志、异地年检委托书、补领行驶证。

 

  推荐阅读:

  合肥驾培市场供大于求驾校“吃不饱” 有驾校最低1888元亏本招生

  合肥庐阳区开展二次供水“双随机”检查 两家问题单位被要求整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