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4号线有望下月开挖隧道 有14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2018-03-20 15:23 综合

  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合肥地铁4号线的首台盾构机已经从长宁大道站下井,预计下月初正式开挖隧道。》》》推荐阅读:合肥地铁1号线九联圩站出口将建换乘停车场 5座地铁P+R停车场今年开工

  根据最新的施工进展,4号线目前有15座车站正在围护桩施工,累计有14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首条单线隧道有望今年10月贯通,首条区间隧道有望明年6月贯通。

  合肥在建地铁线工程进展

  1号线三期

  目前1号线三期正加快推进绿化移植施工进度。

  3号线

  地铁3号线共设33座车站(高架站4座,地下站29座),目前有28座地下车站和高架段3座车站及2个区间顺利完工。

  3号线全线26台盾构机已全部下井。全线56条单线隧道,上周阜淮区间右线顺利贯通,目前有25条单线隧道顺利贯通。

  此外,3号线出入口累计109座,有29座出入口在建,累计18座出入口主体结构完成封顶。3号线有57座风亭,现在有16座风亭在建,累计有18座风亭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5号线

  地铁5号线有11座车站正在围护桩施工,累计有23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全线33台盾构机,已有6台盾构机下井,3台盾构机在掘进。

 

  推荐阅读

  合肥今天或有雨夹雪气温4~6℃ 安徽局地明后天早晨有霜或霜冻

  明星陈乔恩状告合肥一传媒公司侵害其人格权 索赔15.5万元

  注意!合肥多路段多辆共享电动车接连起火 消防紧急灭火

  优步自动驾驶汽车撞死一行人 系全球首例致死事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