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明日“春分”昼夜平分 周四起合肥天气开始回暖

2018-03-20 16:48 万家热线

  “春天孩儿面,一日变三变”,这句话说的果真没错。过去的一周,合肥经历了“一秒入夏”到“一秒入冬”。这两日的冷空气让市民们把原本准备压箱底儿的羽绒服、棉袄又重新套上了,俨然是又回到了冬天的模样。不过好消息是,明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春分过后,合肥的天气又将回暖,最高温将超过20℃。》》》推荐阅读:合肥一些驾校给教练增加招生任务 完不成就扣钱逼得教练想转行

  明天3月21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昼夜平分。自此开始,白昼的时长将超过黑夜,此时节天气渐暖,尤其是白天的温度上升很快。

  据合肥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里阴天,局部地区小雨,明天白天阴天到多云,后天起合肥天气开始回暖。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天,局部地区小雨。偏北风3-4级,阵风6级左右。最低气温:4℃。

  明天白天:阴天到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0℃。

  预计:明天夜里到22日白天,多云,3~18℃。

  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多云,11~21℃。

  23日夜里到24日白天:阴天,11~21℃。

  24日夜里到25日白天:小雨,11~22℃。

  季节交替时节,合肥昼夜温差较大。专家建议,乍暖还寒,早晚可增加衣物,适当春捂,谨防感冒。(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一90后小伙因挡道与人起争执 事后不忿持菜刀当街追赶砍人

  2018生态大圩国际半程马拉松4月15日举办 今年跑步没有杨絮的烦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