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3、4、5号线开展建设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排除安全隐患

2018-03-20 07:40 综合

  据悉,3月16日~18日,合肥轨道公司对在建的3、4、5号线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进行专项检查。》》》推荐阅读:合肥突降暴雨 地铁2号线进出站口漏水

  据了解,本次检查特邀省内外工程建设安全质量领域知名专家参加,合肥轨道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队,共分六个检查组进行,市安监局派驻组全程监督参与。检查组依据《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指南》相关条款,对轨道交通工程施工、监理、第三方监测、第三方检测、第三方控制测量等单位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检查。

  检查结束后,合肥轨道相关部门将及时整理汇总检查结果,并根据各参建单位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奖优罚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限时整改,确保全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平稳、质量可控。》》》推荐阅读:合肥地铁1号线九联圩站出口将建换乘停车场 5座地铁P+R停车场今年开工

  延伸阅读

  合肥在建地铁线建设进展

  随着合肥地铁1、2号线的开通,轨道交通给市民带来的方便不言而喻,那么地铁3号线又进展到哪一步了?近日,据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发布消息获知,地铁3号线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着,截至目前,全线33座车站已有31座完工,另外24条单线隧道也已贯通。

  据介绍,3号线主题结构板块(含岱学明挖区间),开累完成1113块,占总量(1141块)的97.5%,其中3号线累计完成1057块,占总量(1048块)的99.9%;全线26台盾构机已全部下井,区间推进318环,累计推进19998环,占区间总量的60.6%。全线56条单线隧道,目前有24条顺利贯通。

  地铁3号线共设33座车站(高架站4座,地下站29座),目前有28座地下车站和高架段3座车站及2个区间顺利完工。此外,3号线出入口累计109座,现在有30座出入口在建,累计17座出入口主体结构完成封顶。3号线有57座风亭,现在有17座风亭在建,累计有17座风亭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此外,地铁4号线目前有14座车站正在围护桩施工,14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地铁5号线有11座车站正在围护桩施工,23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全线33台盾构机,已有4台盾构机下井,其中贵阳路站至成都路站左线累计掘进126环,展区总量的22.3%。

 

  推荐阅读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出炉 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双双下跌

  合肥职工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满1年可申请贷款买房 开发商若拒绝将被严查

  明星陈乔恩状告合肥一传媒公司侵害其人格权 索赔15.5万元

  注意!合肥多路段多辆共享电动车接连起火 消防紧急灭火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