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月21日合肥停气通知:涉及长江东路段沿线和东二环段沿线区域

2018-03-20 10:06 合肥燃气

  因轨道四号线东二环站燃气管道建设需要,现定于3月21日21:30至次日6:00对铜陵路至旌德路之间的长江东路段沿线区域、长江东路至凤阳路之间的东二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民用户包括:

  东安新村、市一建公司宿舍、合浦北村、园林都市住宅小区、宁静苑1#楼、天都花园、快达小区、高压开关厂小区、五里井555小区、五里井557小区、花冲苑、博澳名苑、聚业苑一期等。

  团体户包括:

  合肥少儿艺术学校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