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胆大!合肥长丰一男子凌晨入室盗窃 小心翼翼却遭监控拍下全程

2018-03-20 09:43 万家热线

  凌晨小偷入室盗窃,左右张望,小心翼翼,不想却被店内监控拍下全过程。近日,这一幕就真实地发生在合肥长丰男子葛明(化名)家的商店内。“胆子太大了,太猖狂了,这段时间都白忙了!”葛明气愤地说。》》》推荐阅读:合肥一些驾校给教练增加招生任务 完不成就扣钱逼得教练想转行

  葛明家在合肥市长丰县开了一家商店。

  当天早上,葛明起来准备开门营业,却发现大门是开着的,意识到不对劲的葛明立刻赶到收银台,拉开抽屉一看,空空如也,里面的钱全没了!

  焦急的葛明赶紧调取了监控。

  通过监控视频,葛明看到,当天凌晨,一名男子潜入他店内,偷走了近3000元现金和一些烟酒等商品。

  从葛明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凌晨1时30分许,一名穿着深色上衣,头戴着帽子,手上戴着白色手套的中年男子潜入店内。

  该男子左右张望,小心翼翼,在货架和柜台前来回走动、翻找。

  30分钟后,该男子才离去。

  葛明介绍,被盗后,店内大门上的锁仍旧完好,他猜测该男子具备开锁技能。

  “胆子太大了,太猖狂了,这段时间都白忙了!”葛明气愤地说。

  目前,葛明已经报警处理。葛明表示,他将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提高警惕,避免财产损失。(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出台教师师德考核办法 学生和家长都可测评教师师德行为

  合肥教育局发布“教师师德负面清单” 禁止有偿补课、接受吃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