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安徽专升本实行招生院校自主考试录取 具体报名方式公布

2018-03-19 08:54 综合

  近日,安徽省考试院发布《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按照“报考时间表”,今年我省专升本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采用网上信息填报的模式。我省专升本招生将实行招生院校自主考试录取的模式。》》》推荐阅读:合肥火车站周边五条道路部分全幅封闭 绕行方案公布

  2018年专升本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采用网上信息填报的模式。

  考生持由毕业院校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填写报考院校、专业等信息后到招生院校现场报名。招生院校负责资格复审,复审通过的考生方可领取准考证。各校现场报名确认时间应在招生章程中明确。

  高职(专科)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在完成高职学业后参加普通本科专升本考试,实行计划单列。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高职(专科)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后,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今年,专升本招生实行招生院校自主考试录取的模式。考试时间、考试范围、考试办法等由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予以明确。

  据了解,2018年普通专升本报考资格仍为应届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高职(专科)毕业院校应加强报考资格审核,凡不能如期取得高职(专科)毕业证书的学生不得审核通过。

  今年,安徽专升本计划招生9360人。其中,安徽师范大学招750人排名第一位,其次是安徽大学660人,安徽三联学院500人,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500人。

 

  精彩阅读

  男子在恋爱纪念日制造“惊喜” 不料被女友当小偷堵床下

  “教科书”式扣分:男子高速上1分钟内被扣30分罚款600元

  合肥市区与肥西县将打通6.6公里集贤路 滨湖再添一条“徽商路”

  合肥地铁1号线九联圩站出口将建换乘停车场 5座地铁P+R停车场今年开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