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公布清明祭扫路线 自驾进园道路沿途禁停

2018-03-19 10:41 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祭扫高峰也即将到来。3月19日,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公布了清明祭扫交通路线,希望能给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带来方便。》》》推荐阅读:合肥驾培市场供大于求驾校“吃不饱” 有驾校最低1888元亏本招生

2018大蜀山文化陵园清明祭扫路线图

2018大蜀山文化陵园清明祭扫路线图

  具体情况如下:

  1、自驾路线

  所有车辆自望江西路进入环山路前往陵园,此路段为单行道,周边禁止停车。

  2、公交路线

  乘坐快4线、20路、48路、801路、专1线,分别在军官培训中心、市委党校、大铺头、蜀山森林公园、警察学院下,转乘我园免费班车,请注意站牌上标识的往返程方向。

  3、地铁路线

  大蜀山站C出口出:向东步行100米至玉兰大道乘坐免费班车入园。(车程约40分钟);

  蜀山西站C出口出:在站口服务台领取地铁出行奖券,步行400米右转进入环山路,步行1300米至文化陵园。凭奖券领取香囊福袋。(步行约30分钟)

  4、服务专车

  时间: 3月31日、4月1日、5日、6日、7日(8:00—16:30)

  路线:大蜀山文化陵园→军官培训中心(长江路路南)→市委党校(长江路路南)→大铺头(地铁2号线大蜀山站C站口)→蜀山森林公园(玉兰大道路西)→开福寺(玉兰大道路西)→警察学院(望江路路北) →大蜀山文化陵园

  另外,交通部门提醒:所有来园车辆遇有“禁停”标志的路段禁止停车,违者交警部门将进行摄录。建议自驾客户尽量避开上午高峰时段,保管好贵自己的贵重物品,服从交警和园区工作人员的调度管理。

 

  推荐阅读:

  合肥奥体中心附近多辆停放路边私家车车轮被偷 市民担心停车安全

  合肥庐阳区将举行清明共祭活动 现在起可电话报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