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安庆一大学流浪狗咬伤11名学生 网友:打脸来得太快

2018-03-19 17:05 综合

  3月17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安庆师范大学出现疯狗,导致数十位同学被咬伤。安庆师范大学校宣传部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受伤的11名学生已经接种疫苗。据悉,目前流浪狗已经被击毙。》》》推荐阅读:安庆师范大学流浪狗咬伤11名学生 伤人疯狗已被击毙

  据了解,此前流浪狗曾在教室内避雨,后有学生在校园内被咬伤。

  而就在此前,几家顶级媒体一起发了一个安庆某大学流浪狗和人和谐相处的视频,视频中,某大学一间教室里,三只流浪狗躲在这里避雨睡着。同学们表示流浪狗没打扰到他们,和谐美满。“人和流浪狗和谐相处”的情景被赞“暖心”。

  据悉,狂犬病一旦发作,致死率几乎100%,如果被流浪动物咬伤,应及时到医院处理伤口,或尽快到卫生防疫部门注射狂犬疫苗。注射越早,免疫效果越好。 ​

  网友热评

  青衣载舟: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卖不出会员的小小人儿:流浪狗流浪猫身上的狂犬病毒要比家养的厉害很多,有爱心是好的,可别伤害了自己。

  别玩手机了要加油啊:不是狠心,春季是狂犬病高发季节,流浪猫狗意味着没有打疫苗,很危险的!而且被抓被咬,就算打了狂犬疫苗也不是百分百预防,潜伏期还特别长,一旦爆发致死率百分百。

  慕慕小紫:养狗一定要打疫苗,对人和狗都好。不要爱心泛滥随意接触外面的流浪狗,它们失去关爱太久戒心很重再加上没有防疫,很容易出意外。

  艾米赛斯:应该出动物保护法了,养宠物要有证书,定期打疫苗,去世了要有证明。不能随便遗弃,也不能随便生小狗,生多少都要有去处。》》》推荐阅读:安徽一车主违停怕被罚 把别人的罚单贴到自己车上

 

  精彩阅读

  男子在恋爱纪念日制造“惊喜” 不料被女友当小偷堵床下

  “教科书”式扣分:男子高速上1分钟内被扣30分罚款600元

  合肥市区与肥西县将打通6.6公里集贤路 滨湖再添一条“徽商路”

  合肥地铁1号线九联圩站出口将建换乘停车场 5座地铁P+R停车场今年开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