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拟出台人才新政:全面放开人才落户限制 高校生落户首套房不限购

2018-03-19 09:54 网络综合

  合肥正研究起草人才专项政策,近期提交审议。根据该政策,新落户合肥的高校、职校毕业生,购买首套住房的,可不再核查社保缴费和个人纳税情况。

  日前,有市民在安徽省长信箱咨询合肥市人才引进政策。3月8日,合肥市委组织部回复称:为应对武汉、郑州、长沙等地人才新政,合肥市研究起草人才专项政策,加大对大学生的吸引力,该政策拟于近期提请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研究通过后向社会公布。

  据悉,该政策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一、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大学生、技术工人和留学归国人员凡自愿来我市就业创业的可直接落户。

  二、加大安居保障力度,面对高校、职校毕业生,每年建设和筹集50万平方米以上、5年内达到满足20万人租住需求的人才公寓;对新落户博士、硕士、本科、技师发放租房补贴和购房补助;新落户的高校、职校毕业生,购买首套住房的,可不再核查社保缴费和个人纳税情况。

  三、提供就业见习岗位,每年稳定开发1万个左右的就业岗位,给见习人员发放基本生活补贴。

  目前,外地户口在合肥市区买房,需要有在合肥有满一年社保或者一年的纳税证明。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