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区与肥西县将打通6.6公里集贤路 滨湖再添一条“徽商路”

2018-03-19 07:41 综合江淮晨报

  合肥市区与肥西县之间,将打通一条6.6公里的城市快速路——集贤路(江淮大道~G206)。届时,合肥往来肥西将更加便捷。》》》推荐阅读:合肥火车站周边五条道路部分全幅封闭 绕行方案公布

  市区与肥西县再通一条快速通道

  据悉,集贤路(江淮大道~G206)是连接市区与肥西县的重要交通通道,全长约6.6公里,按城市快速路建设,其中:江淮大道~孙集路段实施宽度63米;孙集路~G206段实施宽度51米。

  城市主干路方面还有不少新项目,如肥西县境内的三河路(翡翠路~金寨南路)、(潭冲路~深圳路)全长约4.35公里,实施宽度45米。蜀山区境内,南浦路(兴业大道~蜀山东路)全长约2199米,道路宽40米;南浦路(中肯路~中肯路东侧拓展边界)全长约32米,实施宽度44.75米。

  据悉,合肥集贤路与方兴大道交口辅道近期即将放行,到今年年底,集贤路将从方兴大道起放行2.67公里延长段。

  作为集贤路南延段的一部分,集贤路 (繁华大道至方兴大道)工程去年底已经竣工。该段工程北起繁华大道,南至方兴大道北,全长约2.67公里,道路红线宽度60米,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联通竹西路、黄岗路,并上跨汤口路立交。

  今年,集贤路将从方兴大道继续南延。正在建设的集贤路跨派河桥顺接方兴大道,南至派河大道,长2.78公里,宽70米,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工程概算6.3亿元。工程建设内容含跨派河大桥、与方兴大道互通立交桥、跨派河大桥分离式立交桥和匝道桥等。

  等集贤路跨派河桥(方兴大道~派河大道)工程完成后,集贤路将成为一条连接高新区、政务区、经济开发区与肥西县的城市快速干道。

  滨湖新区将添徽商路、嘉陵江路

  除了城市主干路,合肥市发改委还批复同意了几条次干道和城市支路,其中,青龙路(小庙镇镇界~蜀山东路)为城市次干路,全长约236米、道路宽30米。西园西路(中肯路~扩展边界)为城市支路,全长约108米、宽18米。

  另外,滨湖新区境内有两条城市支路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滨湖新区的西南片区,将建设徽商路(遵义路~珠江路),总长约347米、宽13米,该项目列入合肥市2018~2020年大建设计划;嘉陵江路(玉龙路~贵州路)全长约1847米、宽36米。

  延伸阅读

  滨湖6条道路计划进行绿化景观提升

  如今,滨湖新区的市政路网越来越发达。今年,滨湖新区计划新建、续建33条主要城市道路,同时加快茶马巷、燎原路等支路和街巷建设,推进云谷路、玉龙路慢行系统的完善工作。今年,还将完善新区综合交通规划、停车场专项规划,积极谋划新区水电气热、消防环卫、地铁及有轨线路、公交站点等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

  在3月份,滨湖新区有16个市政道路项目计划开工建设。其中,主干道有3.2公里的南淝河路(万泉河路~环湖北路),扬子江路东延1.75公里,从包河大道打通至上海路;在城市支路方面,计划开工的有府学街、金庐支路、庐山路、汉水路、南昌路、衡山路、宁波路、成都路、江西路、遵义路、澳门路、安徽路、贵阳路、贵州路等。

  在3月,滨湖新区还计划开展6条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分别为包河大道(锦绣大道~环湖北路)、紫云路(广西路~包河大道)、中山路(广西路~包河大道)、庐州大道(方兴大道~中山路)、徽州大道(方兴大道~珠江路)、锦绣大道(徽州大道~包河大道)等。届时,将对现状道路沿线机动车非机动车分隔带、主辅分隔带、人行道进行景观改造工程。》》》推荐阅读:合肥将添高端科学前沿研究中心 中科大建多个“科教大脑”

 

  精彩阅读

  安徽重大发现:恐龙或许会“流眼泪” 省地质博物馆有化石证据

  阜阳一流浪女子拦人强行乞讨 被处理时竟掏出3千多元给民警

  雷雨冰雹来袭合肥气温将骤降6-8℃ 18-20日还有降雨过程

  安徽宣城泾县医院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一医生被男子持刀捅伤致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