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车牌“E”变“8” 合肥经开交警查获一辆故意变造号牌车辆

2018-03-17 16:27 万家热线

  怕违章被查,合肥一驾驶员将车辆的号牌中“E”变“8”,在等红灯时被经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相关阅读:合肥交警采用新模式查酒驾 宁国路片区2小时抓获17名“酒司机”

  近日,合肥经开交警大队民警在繁华大道与天都路交口查处交通违法时,发现一辆等待红灯的轿车号牌有异样。该车驾驶员在发现民警观察其车辆时神色慌张,民警果断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民警要求该驾驶员熄火停车,对起前后号牌检查时发现其使用了号牌贴,将字母“E”变造为“8”,属故意变造机动车号牌。民警依法现场对其处以罚5000元、记12分,并暂扣车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合交宣)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版“爱墙”现身红星路 将新辟更大区域供情侣来签名

  2018合肥桃花节启幕 快来三十岗邂逅桃花仙子(组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