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男子新买大众迈腾现诸多问题 车身漏水、发动机漏油

2018-03-16 08:47 综合

  合肥的茆先生去年11月6日在蒙城北路安徽众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新款大众迈腾。茆先生现场对新车性能进行了简单测试,未见异常后将车开回家。没多久,茆先生的车开始出现问题。》》》推荐阅读:热心男子帮忙抓贼不慎致其死亡 检察机关:属见义勇为不予起诉

  2月28日合肥大雨,次日早上,茆先生像往常一样坐进驾驶室,但两只脚像踩到了水坑里,从鞋到袜子全部湿透。仔细观察,车内的底板上已经积了一层水。茆先生立即打开引擎盖查看,整个内部大片潮湿,发动机上还沾有一大片油污。茆先生随即联系4S店,对方称可免费修理。

  3月2日,茆先生将车开到4S店,经过检查,车身存在漏水情况,发动机存在漏油情况。几天后,4S店工作人员称车已修好,通知茆先生取车。次日,茆先生车的前挡风玻璃出现露水,便提出交涉,希望换台新车。工作人员则回应称,换车不可能,只能进行赔偿。目前,车辆仍在修理中。

  相关阅读:

  央视3·15晚会曝光:进口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故障

  在昨天的央视3·15晚会上,第一个被曝光的品牌是大众汽车旗下途锐,多个消费者投诉了大众汽车旗下途锐汽车的一些问题。

  2017年8月26日,陕西西安蓝女士的大众途锐突然熄火,4S店维修人员检查发现,导致蓝女士这辆车熄火的原因是发动机进水。大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拔掉排水阀,然而据了解拔掉排水阀又会出现汽车涉水高度变低的现象。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大众汽车表示,将于4月30日正式开始实施召回计划。除召回方案外,为保证客户沟通效率并切实有效地解决客户的疑虑,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于即日起开设“专属通道”,该通道将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记者 郭琪》》》推荐阅读:17人因拒服兵役受联合惩戒 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限制出行贷款等

 

  精彩阅读:

  50万买翻新宝马车 女车主1年后获赔130万元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意外被捕捉 网友:别再吃了

  四川造超级高铁领跑世界 理论时速1000公里以上

  西安:解除冬防限行 感谢市民对“铁腕治霾”工作的贡献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