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风云突变!合肥今天下午部分地区下了冰雹 明天最低温仅7℃

2018-03-15 16:18 万家热线

冰雹(网友供图)

  刮风啦,打雷啦,下冰雹啦,赶快回家收衣服!目前有一股强对流天气正在影响合肥市,3月15日,合肥分别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据预报,今天夜里合肥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最低温将降至7℃。》》》大风+降水+降温来袭 安徽阜阳、蒙城等地下起冰雹

黑云压城

  刚刚窗外还是艳阳高照,现在已是乌云压城了。三月天,孩儿面,这天变得比小孩的脸还要快。伴随着隆隆雷声,合肥部分地区已经下起暴雨,甚至有政务区、包河区的网友拍到了冰雹。

  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影响我市,全市偏北风力将逐渐增大到4级,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平均气温将下降7℃左右。

  3月15日11:10,合肥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8级的偏北风,请注意防范。

  14:10,气象台又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目前合肥市局部地区有对流云团生成,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部分地区将可能出现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请注意防范。

  合肥短期预报:

  今天夜里: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7~13℃。

  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偏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7~11℃。

  预计:明天夜里到17号白天,多云转阴天,5~15℃。

 

  推荐阅读:

  合肥云谷路至南宁路段放行 公交63路恢复原线路并延时服务

  合肥中院发布2017年消费者八大维权案例 伪劣烟花炸伤消费者眼睛

  春天冷热不均安徽省儿童医院门诊爆满 医生提醒:最好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