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央视315晚会第一枪:大众途锐汽车发动机进水严重

2018-03-15 20:41 网络综合

  央视315晚会已经开始,第一枪打向了大众途锐,车主们表示,途锐汽车进气口位置的设计有问题,导致发动机频现报废。

  近年来,一些“大众途锐”车主向4S店反映,发动机突然失灵。4S店维修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车辆熄火的原因,与发动机进水有关。

  有车主回忆,出事前一天她的车只是在外面淋了一夜雨,难道和这有关系吗?为了找到原因,车主决定做一个试验,她把水从车前部浇下去,没想到的是,水沿着引擎盖和右前大灯的缝隙流进了发动机的进气口。车主们认为,途锐汽车进气口位置的设计是导致发动机进水的重要原因。

  面对该问题,大众给出解决方案是拆下进气管道的不必要的排水阀以强化排水功能。然而面对这样的解决方案,车主们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这同时会降低途锐车的涉水深度。“我们不敢越野了,我们也不敢涉水了,等于我们买这个车的意义不存在了。”

  相关阅读:

  2018央视315晚会第二枪:农村市场山寨饮料泛滥

 

  精彩阅读

  扫码支付将限额 4月1日后消费超过限定额度500元的怎么办?

  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2”正式交付 最大可抗16级台风

  3岁男孩眼睛被炸缝了100多针 氢气球外表绚丽却暗藏凶险

  刘永好:新型农民被称绿领 希望以后会成为金领等羡慕的职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