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运期间合肥的哥的姐做了980余件好事 送还财物价值330余万元

2018-03-14 17:20 合肥市运管处

  寒冷冬夜为无助小夫妻打灯照明换胎、连闯红灯送晕厥幼儿去医院、拾得近200万借条急寻失主……春运40天里,合肥出租汽车行业的的哥的姐们用一个个暖心举动,温暖了在旅途中奔波的旅客。据统计,春运期间,合肥市出租汽车行业累计涌现各类好人好事980余起,送还财物价值折合人民币约330余万。》》》推荐阅读:合肥“朋友圈美食”调查①:微商赚得盆满钵满 市民购买品尝心存疑虑

  “雷锋月里,81岁的老人腿脚不好,走路不行,打车从安医四附院到绩溪路安医一附院,因为堵车,短短的一段路走了20分钟!我免费送了!”3月10日,合肥的哥李明宝在朋友圈写到。翻开他的朋友圈发现,这个春运里,他免费送老人就有5起,还有免费换胎、拾金不昧等好事。 “帮助他人心里比较踏实,心里面很满足”,李明宝笑着说。

  3月11日,皖AT6027秦广忠师傅主动送还两位外籍友人机落在出租车上的手机,受到乘客的表扬。害羞的秦师傅反而觉得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做了该做的。

  3月12日,来自安庆枞阳的钱先生高兴地从合肥市运管处领回装有现金、银行卡、借条等总价值近两百万的财物,并向拾金不昧急寻失主的皖A81415胡新林师傅表示感谢。憨厚的胡师傅表示,找了几天没找到失主,这下心里才踏实。……

  春运期间,像胡师傅、秦师傅、李师傅这样的好司机,合肥出租汽车行业不胜枚举。他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方便百姓出行;在拾到失物时,比失主还着急;在市民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据统计,春运40天,合肥市出租汽车行业涌现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各类好人好事980余起,送还财物价值折合人民币约330余万。合肥的哥的姐们立足平凡岗位,用一个个凡人善举展现了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甄娟 郭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