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运期间合肥交警共查处693起酒驾 2149起涉牌涉证违法交通行为

2018-03-14 16:15 合肥市交警支队

  3月12日,2018年度春运顺利结束。3月14日,据合肥交警部门消息,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2.7%、46.3%,全市未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高速公路拥堵路段较往年减少、拥堵程度减轻。春运期间,合肥交警共查处酒驾693起(含醉驾171起)、涉牌涉证2149起、客车超员61起打击了各类突出违法。》》》相关阅读:合肥交警采用新模式查酒驾 宁国路片区2小时抓获17名“酒司机”

  春运以来,合肥交警对全市1899台公路客运车辆进行了细致检查,排查出21台存在隐患的车辆,杜绝了“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对参加春运的驾驶员资质进行了全部核查,杜绝了不符合条件的驾驶员参加春运。深入37家客运及危化品运输企业,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开展专题教育培训10场,教育引导“两客一危”从业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交警部门根据“查违法、除隐患、强管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隐患”清零工作,要求凡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必须将交通违法全部处理完毕,对7台不接受处理的客运车辆,建议运管部门督促企业予以停运,共对危化品运输企业、货运企业及相关学校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8份。

  交警部门对市区7条施工路段37处点位、高速公路4条施工路段以及省市级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次排查,督促相关单位通过完善设施、强化预案、成立专班的方式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治理。

  春运期间,合肥交警设置7处高速公路简易交通事故联动处理点,协调保监部门在3处高速道路增设快速理赔点,建立非执勤单位警力支援高速公路事故处理常态化机制。

 

  推荐阅读

  2018合肥桃花节将于3月16日启幕 市民可来体验六大主题活动

  无人机群+隔空喊话+铁骑队 合肥桃花节庐阳区将用高科技保路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