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坐高铁去千岛湖仅需1个半小时 杭黄高铁铺轨全线贯通或10月通车

2018-03-14 09:50 网络综合

  3月12日上午,杭黄高铁铺轨全线贯通。线路全长26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总投资365.5亿元。计划2018年10月建成通车。通车后,市民坐高铁仅需1个半小时就可以直达千岛湖畔。》》》推荐阅读:白色情人节经典短信祝福语大全 2018年白色情人节微信祝福语

  杭黄高铁东起浙江杭州,途经富春江、千岛湖10多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和5A风景区,西抵安徽黄山。可用最短的距离、最短的时间将7个5A级风景区的国色天香“一网览尽”,因此也被冠以中国最美高铁而备受期待。

  总长287公里的杭黄铁路,绝大部分线路位于浙江境内,安徽境内长度约81公里。从杭州东站始发,依次经过萧山、富阳、桐庐、建德东、淳安(千岛湖) 、三阳、绩溪北、歙县北,终点站为黄山北。黄山北站距黄山风景区约50公里,坐汽车半个小时就能到,同时杭黄铁路通车后,杭州到黄山最快只要一个半小时。而且通过与沪杭、杭甬、杭宁高铁相连,上海、宁波、南京等地到黄山,也只要2个多小时。

  据悉,杭黄高铁项目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10月建成通车。杭黄高铁在绩溪北站与合福高铁相连,待杭黄高铁通车后,合肥市民坐高铁仅需1个半小时候就可以直达千岛湖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