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男子网上开设8家店铺 大量销售假冒“iPhone”手机壳、数据线等

2018-03-13 17:55 万家热线

合肥一男子网上销售假冒苹果手机壳

  相信不少的市民都在网络上购买过电子配件,可大家发现在“iPhone”品牌这样的实体店内几百块的商品,在网上只需几十块钱。3月13日,合肥警方发布信息称,嫌疑人孟某通过淘宝平台,销售涉嫌侵犯“iPhone”注册商标专用的手机配件等,嫌疑人在网上销售大量的假冒手机套、数据线等配件,涉案金额40余万元。推荐稿件:合肥一男子花两万余元买了若干件假古董 嫌疑人冒充民工诈骗多起

  嫌疑人孟某自2014年4月以来,先后用他人的身份证明先后注册了八家淘宝店铺,在批发网先后购进各种假冒苹果品牌的手机保护套、电源适配器、数据线等手机配件,在没有美国苹果公司授权的情况下,在淘宝店铺面向全国进行网上销售。

搜捕现场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嫌疑人孟某进行核查时,发现涉案电脑三台,同时现场查扣了假冒苹果品牌手机壳(保护套)760个(其中“苹果手机iPhone7”保护套204个,“iPhone7plus”保护套556个)、电源适配器62个、“苹果手机”连接线50个等证据。

  2017年6月19日,该案移送至辖区公安机关,据嫌疑人孟某交代,他从2016年9月起,在网上大量销售假冒“苹果7”“苹果7PLUS”的手机保护壳、电源适配器及数据线等手机配件,根据淘宝网交易明细及第三方支付刷单记录,孟某网店的销售涉案金额40余万元。

  2018年1月17日,孟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同年2月11日经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3月13日,合肥经开分局的民警接受采访时表示,“3.15”即将来临提醒广大市民,总有一些不法分子通过利用一些消费者“贪便宜”“好”、“图虚荣”的心理,对于一些假冒伪劣商品进行大打折扣、低价销售等广告说辞进行大量销售,从中获取非法利益,市民应该擦亮双眼,加强对证据材料的收集,一旦发现假冒商品,应该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或公安机关联系。(罗晓薇)

 

  推荐阅读:

  合肥包河区将规划建设“大圩马拉松小镇” 市民又添体育休闲好去处

  2018年春运合肥人喜欢“打飞的”去泰国、越南旅游观光

  合肥公交34路113路147路526路延长服务时间 满足市民晚间乘车需求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