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春光明媚的好天气将延续到下周二 下周三起降雨降温

2018-03-11 18:31 万家热线

  这个周末,在天鹅湖畔、大蜀山顶、植物园内赏春踏青,应该是广大合肥市民生活的“主旋律”,春光明媚,流连忘返,一切都得益于天朗气清的好天气。据合肥市气象局数据显示,这种好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二,最高温度将达到25℃,从下周三起,合肥将再次迎来多日的雨水天气,气温也有所下降。》》》推荐阅读:阜阳一男子在合肥遭公司辞退后流浪街头 饿了两天报警求助

  从合肥市气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合肥天气为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级, 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23℃。

  连日的高温天气,让不少市民脱了冬装,大呼“一秒入夏”,但这样的好天气将在下周三暂时告一段落,合肥将再次迎来连日的雨水天气,气温也将下降。

  下周具体天气情况

  3月12日(周一),多云,12℃~23℃

  3月13日(周二),多云,13℃~25℃

  3月14日(周三),小雨,14℃~21℃

  3月15日(周四),小雨,7℃~20℃(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城隍庙一大爷偷走内衣就跑 店主:看他年老没报警

  详解合肥公交票价改革新方案 乘客换乘1次1年可节省972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