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州公园二期计划今年开工 2018年合肥还将新建这些公园

2018-03-10 08:26 综合

  合肥市2018年度城区园林绿化“十大公园”建设计划表,今年将开建庐州公园二期。今后整个庐州公园将把庐州历史文化和现代体育有机结合,使之成为全省首座集旅游、休闲、运动、时尚、健康和历史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开放式、城市综合性公园。》》》推荐阅读:合肥春季赏花踏青地图发布 囊括全市所有县区和开发区

  据悉,目前庐州公园二期工程正在规划设计中,二期东至森景大道、西至南淝河沿河西路、南至西一环、北至一期南侧界线,占地960亩,比一期大一倍。目前已经完成征地拆迁,具备了建设条件。

  在设计上,二期与一期正好隔着南淝河,将在水上做文章。如在某些区域把水引过来,增加一些水景建筑、水上娱乐设施等。目前规划方案正在多轮修改中。

  二、三期项目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的设计理念和建设标准,把庐州历史文化和现代体育有机结合,使建成后的庐州公园成为全省首座集旅游、休闲、运动、时尚、健康和历史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开放式、城市综合性公园。

  附:2018年合肥新建的“十大公园”名单

  三十岗郊野公园(暂定名)

  庐州公园二期

  学林公园

  蜀山区西部新城心湖公园景观一期工程

  繁华湿地公园

  凤凰湖公园

  滨河公园二期(含庞寨公园)

  大房郢公园

  王咀湖一期之未来公园

  金斗公园五期

 

  推荐阅读

  安徽启动史上最大规模大气督查 重污染天或实施临时机动车限行

  合肥民办教育收费今秋试点放开 退学转学按学习住宿时间退还费用

  男子酒后在南宁飞合肥航班上情绪亢奋 两次摸空姐臀部被拘12日

  暖爆!武昌一大四男生每天给父母做早餐 30天都不重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