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共享单车格局“风云再起” 车企:合肥已成必争之地

2018-03-09 09:52 综合合肥晚报、市场星报

  继小黄车、小红车之后,近日,滴滴共享单车平台在合肥上线,合肥市民可通过滴滴骑行青桔单车、ofo小黄车,青桔单车目前支持免押金骑行。这也意味着合肥共享单车市场的格局又在悄然发生变革……》》》推荐阅读:安徽去年人均GDP达到44206元 城镇常住居民人均住房面积37.4㎡

  据了解,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市民即可免押金骑行青桔单车。目前,滴滴自有品牌青桔单车已经在成都、东莞、佛山、南昌、合肥五个城市上线。

  合肥街头共享单车颜色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在过去的黄色(ofo)、橙色(摩拜)、绿色(享骑)三色为主的格局上,又增加了大量的白色(哈罗)。

  1月23日,哈罗单车正式宣布,哈罗单车携芝麻信用免押金骑行进驻合肥市场。

  哈罗单车合肥城市运营经理冯郑霖称,哈罗单车目前在合肥滨湖新区、政务区和经开区共计投放了4万辆共享单车。合肥市民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就可以打开支付宝APP免押金使用哈罗单车。哈罗单车目前的押金是199元,每半小时收费1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合肥的市场份额较大,环境相对宽松。现在长三角地区很多城市都出台了共享单车禁投或限投的政策,这就导致这些城市的市场开始“封闭”,很多新涌现的车企,以及新增的车辆只有涌入合肥这样既有市场需求,管理又相对宽松的城市。虽然合肥也出台相关文件提到将对共享单车实行总量控制,但具体细则尚未出台,这就给了企业很大的时间空间。目前放眼全国,对共享车企来说最重要的两个博弈城市就是合肥和成都,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推荐阅读:合肥市民雨天可在地铁站借用“爱心伞” 你关心的地铁问题答案都在这

 

  精彩阅读

  合肥春季踏青赏绿线路图出炉 涵盖东南西北四线景点

  合肥一男子与七旬后妈对簿公堂 讨要亡父房产但遇执行难

  黄千高速打通皖浙省际“断头路” 今年安徽高速继续有大动作

  安徽一快递公司弄丢客户8.5万元GPS设备 快递公司仅愿退还50元运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