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食药监下架召回22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及多种饼干糕点等

2018-03-09 17:20 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3月8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8年第1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在抽检的194批次食品样品中,有22批次不合格,涉及食糖、饼干、糕点和饮料。目前,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安徽省食药监部门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下架、召回措施。

  省食药监局本次共抽检了4类食品,其中,食糖37批次,合格30批次;饼干52批次,合格49批次;糕点67批次,合格62批次;饮料38批次,合格31批次。

  7批次不合格食糖,分别是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汇金烟酒百货超市经销的标称安徽凤台旺来食用糖分装有限公司生产的白砂糖(生产日期/批号:2017/3/25),池州市满意多超市经销的标称池州市珍旺福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生产的白砂糖(生产日期/批号:2017/5/6),安徽省芜湖市天业炒货食品厂生产的白砂糖(生产日期/批号:2017/5/24),潜山县董氏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白砂糖(生产日期/批号:2017/5/12),镇江市林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分公司生产的白砂糖(生产日期/批号:2017/6/9),均检出色值超标。安徽省芜湖市天业炒货食品厂生产的单晶冰糖(生产日期/批号:2017/5/24),合肥柒加壹超市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销的标称安徽省肥东银丰副食品厂生产的单晶体冰糖(生产日期/批号:2017/2/9),检出还原糖分超标。

  3批次饼干不合格,分别是安徽省泰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天坚果酥性饼干(核桃味、黑芝麻味、腰果味)(生产日期/批号:2017/5/1),均检出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

  5批次糕点不合格,分别是安徽省无为县隆兴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合肥彩荷园食品厂生产的步步糕(糕点)(生产日期/批号:2017/7/1),贵池区满艮超市经销的标称安徽成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糯米锅巴(生产日期/批号:2017/4/17),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田家庵区家乐家超市经销的标称安徽麦田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丹麦吐司(生产日期/批号:2017/4/8),苏果超市(铜陵)有限公司建设东路社区店经销的标称黄山市康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椒盐徽墨酥(生产日期/批号:2017/3/21),酸价(以脂肪计)超标;安徽快的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肥西分公司经销的标称滁州市龙凤食品厂生产的糯米锅巴(生产日期/批号:2017/1/3),酸价(以脂肪计)、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均超标。

  此次抽检,还有7批次饮料不合格,分别是安徽阜阳鹿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盐碘汽水、盐汽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6/26、2017/6/5),检出霉菌、酵母、菌落总数均超标;阜南县湘田纯净水厂生产的颍湖泉桶装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8/5),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超标;太和县太和人食品饮料厂生产的桶装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5/10),太和县冰莲纯净水厂生产的冰莲桶装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7/3),亚盐超标;安徽省颍州西湖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润心坊桶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8/7),阜南诚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皖田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8/3),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