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四里河路附近一男子坐34层顶楼欲轻生 民警搂腰解救

2018-03-09 14:09 万家热线

  男子因经济纠纷坐在34层高楼楼顶边缘欲跳楼轻生,这样的一幕就发生在3月8日下午,合肥四里河某项目部。接到报警后,辖区大杨派出所民警从其后搂腰拖拽成功解救。推荐阅读》》》快讯:合肥临淮路一汽配城突发大火 15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3月8日下午2点左右,合肥大杨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四里河路某项目部有人跳楼”。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大杨派出所民警马营一面报告派出所领导,一面带领民警快速出警至现场,人员到位后,经初步了解系某项目部一青年男子因经济纠纷欲寻短见。

  赶到现场后,民警马营边分工边乘坐升降梯赶至楼顶。只见这名青年坐在34层楼顶边缘,边哭泣边发泄心中的不满,两脚悬空,加着楼顶风大,天气寒冷,随时可能因为疲劳而掉下去,情况非常危险。

  民警们尝试接近青年张某,可是他情绪非常激动,摆手阻止民警靠近,民警不好贸然行动,不停说话稳定其情绪,同时找来他的工友一道做思想工作……经过半小时的沟通交流,当事人情绪稍微好转,民警迅速接近当事人,从其身后搂腰拖拽成功解救。

  解救下来后,青年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接受公安机关法制训诫处理,保证杜绝类似事情发生。(罗晓薇)

 

  推荐阅读:

  合肥视频侦查支队女警练就“火眼金睛” 加班熬夜早已习以为常

  合肥特警连蹲两夜抓获网上逃犯 一个停车位信息成破案关键线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