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黑池坝景区3月中旬将正式亮灯 为市区新增一处亮丽的夜游观光区

2018-03-09 09:24 网络综合

  3月8日,据合肥市城乡建委消息,黑池坝景区4000多套灯具及互动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成。预计本月中旬,黑池坝景区将正式实现亮灯。届时,黑池坝夜晚将流光溢彩、温馨舒适,成为市区一处亮丽的夜游观光区。

  黑池坝景区作为蜀山区主要景点之一,周边琥珀山庄等大型小区围绕,人口密集。景区内原来仅有一些功能性照明,缺少景观照明,周边居民夜晚出行不便。

  针对景区照明现状,本次提升工程对驳岸、凉亭、广场进行亮化,在满足照明基本视觉需求的基础上,对广场做灯光演绎秀,并增加了与市民互动的区域,整个景区形成由南向北渐次跌落,并随高差的变化形成三个主题广场——文化广场、绿化休闲广场和水上广场,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夜景体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