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合肥市6.8万余人参加高考 参加对口招生可兼报分类考试

2018-03-08 15:51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

  3月8日,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通气会,2018年合肥市高考报名人数为68858人,合肥市区高考报名人数为28782人。另外,安徽省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考试招生目前已经开始报名,参加对口招生的考生可兼报分类考试。》》》推荐阅读:2018合肥市区中考人数首次突破3万 体育考试分数增至60分

  通气会上,针对对口招生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提醒考生注意,安徽省2018年对口招生和分类考试网上报名时段为2018年3月5日10:00至3月9日16:00。参加对口招生的考生在报名时须勾选“是否参加本科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参加分类考试的考生在报名时须填报院校志愿,最多可选择4所院校报考。参加对口招生的考生可兼报分类考试。

  2018年分类考试仍然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评价方式。

  3月25号上午举行分类考试的文化素质测试,考生在3月20日-24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文化素质测试的准考证,也可到报名点打印。

  4月7日到4月22日,考生参加各招生院校的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具体时间见各院校招生章程。

  所有被预录取的考生需在5月3日10:00-4日16:00再次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被对口招生录取的考生默认录取本科院校,无须确认。

  被多所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在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对于没有完成分类考试招生计划的学校,面向参加本校分类考试测试合格的考生,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高考录取结束后进行一次补录。

  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是省属高职院校录取的主渠道,增加了考生录取的概率,希望广大考生踊跃报考,让自己多一次选择的机会。(张崴)

 

  推荐阅读:

  合肥中小学补课调查:初二学生补习英数一年花10万 学霸都在补更添焦虑

  合肥环卫女工:市民理解支持就是最好的“三八节“礼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