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合肥铁路春运出现重大变化 旅客目的地逐渐转向旅游城市

2018-03-07 16:26 综合

  元宵节后,长三角铁路客流量激增猛涨,迎来节后旅客出行高峰。3月3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旅客发送量增至221.9万人,同比增幅23%,创春运历史最高纪录。》》》推荐阅读:安徽又一重大水利工程获国家批复 长江马鞍山河段二期整治即将启动

  春运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客流流量大、流向集中、高位运行趋于常态化,日均发送旅客177.4万人,客发量占全国铁路的近五分之一。

  节后,长三角铁路春运外出客流主要集中在安徽合肥、阜阳和江苏徐州、南京等地区车站,前往沪宁杭、津京、广深等方向的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相对集中,客流处于高位态势。春运33天,长三角铁路发送以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的旅客5853.4万人,同比增运383.1万人,增幅7%。

  今年春运,合肥、合肥南等站客流以务工流、学生流、旅游流和商务客流为主,由过去主动向北上广一线城市流动,逐渐转向黄山、杭州、宁波、深圳、福建和厦门等旅游城市。为适应客流流向出现的新变化,合肥等站春运期间增开了去往深圳北和宁波等地夜间高铁。》》》推荐阅读:老人走失17年 安徽定远民警跨省寻亲助其与家人团聚

 

  精彩阅读

  合肥两名学生在学校突然倒地昏迷 120现场施救脱险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 合肥一女子申请退款数月未果

  合肥一献血达人15年献血137次共5万多毫升 欲死后捐遗体

  特价商品不退不换 合肥工商局列出10条典型店堂告示“霸王条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