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机动车每面号牌固封螺丝数需为2个或4个 交警将开展违规处罚

2018-03-06 15:49 万家热线

  你的机动车号牌用了几个固封螺丝?快去检查一下。3月6日,针对网上流传的合肥各交警执勤大队在严查机动车号牌固封螺丝数量一事,合肥市交警部门回应称,目前在查纠阶段,后期将适时开展处罚。》》》相关阅读:市民误解销分新变化 合肥各交警大队前上百名车主排队等销分

  据合肥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 GB7258-2012 规定,自2016年3 月1日起,所有新生产的机动车(摩托车除外)的号牌板(架)( 三轮汽车的前号牌板[架] 除外)均应设有4个号牌安装孔,之前的机动车是设有2个号牌安装孔,所以2016年3 月1日之后的机动车每面号牌应当安装2个或者4个固封螺丝。

  目前,合肥交警部门正在对机动车未按要求安装足够数量号牌固封螺丝的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并在各大队执勤点设置固封螺丝免费领取点,车主可按需领取。

  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适时在全市范围内对没有按照规定安装固封螺丝的车主进行处罚,按照规定这种违法行为将被记12分。(桂莉芬)

 

  推荐阅读

  【视频】安徽赴南苏丹维和警队出征 11名队员都是经9轮考核选出

  合肥禁放新规实施后共有76起违规警情 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优良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