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后合肥很多市民忙健身“甩肉” 洗车店、洗衣房顾客扎堆

2018-02-28 18:00 万家热线

  新春长假过后,市民的工作生活逐渐恢复常态。2月28日,通过走访发现,扎堆健身甩肉,洗车洗衣等这些“春节后经济”消费项目悄然升温,带动合肥消费市场持续火热。》》》推荐阅读:安徽油价迎来年内“二连跌” 50升油箱加满92号油少花7.5元

  节后市民健身房扎堆“甩肉”

  “每逢佳节胖三斤”最近成为许多人的节后感言,春节假期在放开肚子“吃吃吃”之后,很多人都捶胸顿足地将“减肥大业”提上日程。

  “这个春节回来同事都说我胖了,吓得我赶紧办了张健身卡。”这几天,市民焦女士几乎天天跑到健身房里健身。焦女士称,由于她是易胖体质,加上假期在家饮食没有节制,这个春节她足足重了4斤。“3月4月不减肥,5月6月徒伤悲。”焦女士在跑步机上边跑边调侃道。

  通过走访多家健身中心了解到,春节假期过后多了不少前来锻炼健身的市民,“春节假期后,前来健身的市民越来越多,除了以前的老客户,前来咨询办卡的人也有不少,晚上6点到8点是健身房的高峰期,每个健身器材上基本上都有人。”在蜀山区1912街区的一家健身中心负责人杨先生说。

  据了解,除了常规的器械训练、动感单车等,瑜伽、普拉提等各项运动课程也已被预约爆满,“3月份开始,天气渐暖,女生们都想抓紧时间瘦身减脂。”杨先生介绍,节后前来办卡运动健身的多以20至30岁之间的女性为主,瑜伽、普拉提等减脂塑形项目颇受欢迎。

 

  洗车洗衣生意忙

  “排队洗车的人太多了,我都等了快2个小时了。”2月28日,在蜀山区一家洗车店内,真在排队的汪先生说,过年期间,他开着车带着老婆孩子回老家过了几天,回来后车子里里外外都很脏。“虽然要排队,但是车还是不得不洗的。”汪先生说。

  “年后这几天一天能接100单,比平时多了40单,生意还是不错的。”黄山路一家洗车店负责人张先生介绍,年后洗车门店人手不够,又恰逢洗车高峰,因此洗车时间要比平时长,顾客需要排队等候。

  春节之后,不仅洗车行业红火,洗衣店日接单量也逐日攀升。在位于蜀山区大溪地商业街的一家连锁洗衣店内,一排排储衣架上挂满了顾客送来干洗的衣服,主要以棉服、羽绒服、大衣为主。

  “过了一个年,新衣服积攒了许多污渍,很多顾客初八时就把衣物送来干洗了。”干洗店经理鲍女士说。在店内的洗衣价格表上看到,短款夹克、风衣等爆款衣物价格在18至42元左右,毛呢外套、棉服、羽绒服等大件价格在60至75元左右。

  鲍女士介绍,节后这几天的日接单量在100件左右,等到天气渐渐转暖,前来清洗衣物的顾客会越来越多,3月洗衣店将进入真正的洗衣旺季。(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新站区将新建一批中小学幼儿园 加快少荃湖湿地等5大公园建设

  合肥一粗心顾客店内用餐后忘拿走钱包 热心店员报警找失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