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期间合肥接到出租车违章投诉176起 如遇拒载、议价可进行投诉

2018-02-26 17:24 合肥市运管处

  2月26日,合肥市运管处在出租汽车行业通报了春节期间各出租汽车公司服务质量投诉情况,假日7天,该处共接到驾驶员违章投诉举报案件176起,同比减少10.66%。推荐阅读:合肥滨湖新区一年轻女子不慎落水 热心市民与消防战士跳水救援

  据介绍,自2月1日起,合肥市运管处在市区启动春运出租汽车市场专项整治,通过路面稽查、视频巡查等方式,加大对火车站、机场、商业区等客流集中区域的稽查力度,严查出租汽车驾驶员议价、拒载、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截至目前,该处视频巡检367起,依法查处出租汽车议价、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49起,均按上限处罚。

  伴随着返程客流的增加,合肥市运管处将继续强化出租汽车运力调度,并保持对主要交通枢纽周边稽查力度,适时调整执法力量和上班时间,火车站区域实行24小时轮班制,高铁南站、新桥机场结合到站时刻执法时间延至最后一班班次抵达,维护好出租汽车行业营运秩序,保障乘客合法权益。

  合肥市运管处提醒,如遇拒载、议价、绕路等情况时,广大乘客可拨打12328投诉举报。同时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在今后的营运中继续遵纪守法、文明服务,展示行业的良好形象。(张崴)

 

  推荐阅读:

  合肥十里店路一小区住户往楼下扔烟头 导致邻居被子被烧

  合肥多家餐饮店遭遇电话勒索订餐电话响不停 警方:遇此情况应及时报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