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庐州大道与繁华大道交口将建立交 上半年有望开建

2018-02-26 07:02 综合

  最新消息,合肥庐州大道 (繁华大道-锦绣大道)设计方案已通过审批,快的话上半年就能正式开工,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徽州大道、包河大道南北向交通压力。》》》推荐阅读:合肥规划建设15条地铁线 8号线或将明年开工建设

  庐州大道因骆岗机场而被隔成两段,北段北起南二环,过繁华大道后,终于骆岗机场;南段北起锦绣大道,向南穿越整个滨湖新区,到达巢湖边的环湖北路。

  好消息是合肥市发改委同意了庐州大道(繁华大道~锦绣大道)工程初步设计。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依据初步设计批复内容进行施工图设计,优化施工方案,抓紧开工建设。

  庐州大道(繁华大道—锦绣大道)为城市主干路,全长约4.5公里,路幅宽5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全线共与12条道路相交。其中,在庐州大道与繁华大道交口将设立交一座;新建庐州大道跨十五里河桥一座;该道路将打造成门户型景观大道。

  目前,高铁片区与滨湖新区的联系,主要依靠徽州大道、包河大道。打通繁华大道~锦绣大道之间的这段庐州大道,将有效缓解徽州大道、包河大道的交通压力,使之成为高铁片区连接滨湖新区的重要通道。》》》推荐阅读:今年合肥将建成高铁南站南广场 启动新合肥西站、合肥站北站房建设

 

  推荐阅读

  2017年合肥实现网上商品零售额115.3亿元 快递累计完成业务量3.91亿件

  1月份合肥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1% 二手房价格与上月持平

  长沙一餐厅卡式炉发生爆炸 一桌9人全被烧伤还殃及邻桌3人

  女子和男友在飞机上闲聊 因为一句话被空姐赶下飞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