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日迎来开学第一天合肥气温回升最高温度17℃ 周二周四有雨

2018-02-26 09:01 万家便民

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今天是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也是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今天早上路上的拥堵情况应该比往常要严重一些,本周气温持续回暖,最高温度17℃,但是天气状况不是很好,本周有两次降雨过程,周二和周四都有降雨,中间周三会有短暂晴天,请合理安排清扫工作。

  一起来看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全省晴天转多云。今天早晨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全 省:16-18℃。明晨最低气温:江 北:5-7℃;江 南:3-5℃。预计:27号,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大雨。

  再来看看合肥天气:今日多云,最高温度17℃,最低温度6℃;明天中雨转小雨,最高温度17℃,最低温度8℃;周三阴转晴,最高温度15℃,最低温度7℃;周四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18℃,最低温度6℃;周五阴天,全天温度10℃。本周有两次降雨过程,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2月26日 星期一:多云,6℃~17℃。

  2月27日 星期二:中雨转小雨,8℃~17℃。

  2月28日 星期三:阴转晴,7℃~15℃。

  3月01日 星期四:多云转小雨,6℃~18℃。

  3月02日 星期五:阴,10℃~1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