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人一天能吃掉15吨车厘子 春节过后菜价肉价有所回落

2018-02-24 14:32 合肥市周谷堆

  2月24日,据合肥周谷堆市场消息,春节假期后,蔬菜、水果等物品交易逐步回升。菜价、肉价、蛋价回落,其他农产品价格波动不大。另外,车厘子交易十分旺盛,日均销量10-15吨。》》》推荐阅读:合肥地铁春节期间运送客流151余万人次 无列车晚点事件

  据介绍,上周合肥蔬菜市场日成交量近3200吨,整体菜价进一步回落。下跌的品种包括,昆明的生菜、安徽的韭菜、莴笋、山东的黄瓜、茄子、广西的长豆角,周环比跌幅:12.5%、15%、10%、20%、23.6%、35.7%。青椒、土豆、平包菜等受监测的20种蔬菜价格波动不大。预计,后市如天气持续晴好,整体菜价仍有下跌空间。

  本周,水果市场日成交量1200吨,整体果价平稳。时令水果销售活跃,如安徽的草莓、海南的菠萝交易量逐步放大,成为早春水果市场销售亮点。智利的车厘子交易依然火爆,日均成交量达10-15吨,价格与节前相比基本持平。

  本周畜禽肉类市场日成交量近320吨左右,整体肉价小幅下跌。其主要原因为,节后交易高峰期结束后,需求大幅减少。预计,近阶段猪肉价格波动空间有限。(张崴)

 

  推荐阅读:

  开学在即 合肥中学生扎堆在新华书店补作业

  春节假期合肥庐阳区接待游客147.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7.6万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