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2018元旦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收官 让利市民近3千万元

2018-02-23 15:29 合肥市物价局

  2月23日,合肥市物价局发布《合肥市2018年元旦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工作综述》(简称《综述》),《综述》显示,2018年合肥市元旦•春节惠民“菜篮子”活动销售总量近4000万斤,让利市民总金额近3000万元。》》》推荐阅读:开学在即 合肥中学生扎堆在新华书店补作业

  《综述》称,2018年合肥市元旦•春节惠民“菜篮子”活动已于2月15日顺利收官。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开展,历时40天,创下自2011年惠民“菜篮子”活动启动以来单次活动天数最多的记录。

  合肥全市28家超市,210个门店同步参与了该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元旦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惠民菜”销售总量近4000万斤,让利市民总金额近3000万元。

  据悉,下一步,合肥市物价局将积极做好活动台账、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并配合第三方审计机构以及财政局,做好后续奖补资金发放等工作。(韩喻)

 

  推荐阅读:

  新年上班首日晚高峰合肥地铁2号线人多 大爷:拥挤日子再现

  新年上班第一天合肥艳阳高照 未来一周多云将是“主旋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