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长江东路一住户家中突然冒烟 原是其家中鸡汤烧糊了

2018-02-23 16:21 合肥消防

  2月23日上午8点,合肥市长江东路一小区5楼住户突然冒出黑烟,接到报警后,合肥消防支队瑶海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推荐稿件》》》叛逆女孩谎称被“绑架” 合肥新站警方4小时找寻促团圆

  消防官兵赶至现场时,已无明火和黑烟,但能闻到一股浓重的烧焦味。据了解,户主当时在电饭锅里烧东西,没有掌握好时间而导致一锅鸡汤烧糊了,所幸及时处理,没有造成更大的安全事故。就在22日,庐阳一小区户主外出有事,没有掌握好时间也造成家中锅被烧糊。万幸发现及时,除了烧糊的锅,整个厨房幸免于难。

  据消防官兵介绍,春节期间做饭忘关火断电,这样的警情并不少见。所幸及时处理,都未造成大的火灾损失,但是处置不及时,火灾往外蔓延,后果不可想象。

  春节期间,许多家庭喜欢炖煮食材,煲汤比较耗费时间,居民也容易忘记时间。消防官兵提醒大家,近期是用火用电高峰期,厨房用火用电时切记不能离开外出,要掌握好时间,注意用火安全,避免造成事故。(王江燕 罗晓薇)

 

  推荐稿件:

  合肥一特警仅用4分钟勇擒杀人犯 英勇事迹上央视其父母很欣慰

  合肥警方8000名公安春节长假赴安保 保卫“合肥蓝”首战告捷

  阜阳开往商丘火车上男子患“旅途综合症” 报警称有20多人要杀他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