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公交站长坚守岗位连续15个春节 是提供后勤服务的“大管家”

2018-02-21 11:34 万家热线

  编者按:春节放假,意味着阖家团圆,这是人们都满心期盼的事。然而,总是有些行业员工,即使是在春节的时候也不能休息,甚至比平时工作量还大,他们为了大多数人平安祥和地欢度春节,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即日起,本网陆续推出“春节我值班”系列报道,写出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写出他们春节加班的酸甜苦辣,以此向所有春节工作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感恩和敬意!

  人物:梁其云 合肥公交集团第二巴士公司3路线站长 》》》推荐阅读:合肥119路公交司机助轮椅老人上下车 简单善举温暖一车人

  “每天早上5点开始安排车辆有序运营,晚上12点等待末班车安全到站,这是我每天的工作。”公交站长梁其云说,今年春节是她在岗位上度过的第15个春节,每当她看到驾驶员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而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时,梁其云觉得她的工作也没有那么辛苦了。

  一杯热茶,一句亲切的问候……像提供后勤服务的“大管家”一般,梁其云陪同事们一起在岗位上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梁其云向市民拜年!

 

  推荐阅读:

  70后皖西人记忆中的乡村年味 杀年猪请乡亲们吃“杀猪饭”

  合肥一老旧小区发生火灾 消防员从浓烟中背出90多岁老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