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速美女收费员春节仍工作在一线 有准妈妈怀着娃上班

2018-02-17 10:44 万家热线

  编者按: 春节放假,意味着阖家团圆,这是人们都满心期盼的事。然而,总是有些行业员工,即使是在春节的时候也不能休息,甚至比平时工作量还大,他们为了大多数人平安祥和地欢度春节,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即日起,本网陆续推出“春节我值班”系列报道,写出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写出他们春节加班的酸甜苦辣,以此向所有春节工作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感恩和敬意!

  标志性的的微笑服务是安徽高速收费站一张响亮的名片,被称作“安徽微笑”,微笑背后是一个个美女收费员的辛苦付出。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正是举国欢庆佳节的时候,她们仍工作在一线。》》》推荐阅读:合肥杏花公园父母扎堆为子女相亲 大妈:4套房换一个好女婿

  在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管理处金寨路收费站,值班的美女收费员中,有刚入职的新员工、也有工作十几年的老员工、还有怀着宝宝的准妈妈,无论是谁、无论工作时间多久,她们始终洋溢着微笑。

  “收费站的工作就是这样,别人上班我们上班、别人休息我们上班、别人过年回家团圆、我们依然在上班,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接受它的与众不同。”该收费站收费员徐慧茹说。(韩喻)

 

  推荐阅读:

  哭笑不得!合肥一女子拿到驾照后傻眼 上面贴着陌生男子照片

  点赞!合肥市救助管理站护送救助人员返乡过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