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未来几天合肥持续雨水天气 今日初二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12℃

2018-02-17 10:15 万家便民

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今天是大年初二,家家户户开始走亲访友,出行的朋友们要注意天气变化。最近雨水较多,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带好雨伞,注意防潮,带小朋友的家长要注意孩子的防寒防冻,以免雨水打湿鞋袜。

  一起来看全省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全省阴天转多云,江南南部有小雨并渐止。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全省偏东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0-2℃;江淮之间:2-4℃;江 南:3-5℃。明天最高气温:沿淮淮北地区:9-11℃;淮河以南:11-13℃。

  再来看看合肥天气:今日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12℃,最低温度5℃;明天小雨,最高温度9℃,最低温度5℃;下周一中雨转多云,最高温度6℃,最低温度4℃;星期二小雨,最高温度8℃,最低温度2℃;星期三多云,最高温度10℃,最低温度2℃。近日合肥多雨水天气,对出行走亲访友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温度都在零上比较温暖。祝大家春节快乐!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2月17日 星期六:多云转小雨,5℃~12℃。

  2月18日 星期日:小雨,5℃~9℃。

  2月19日 星期一:中雨转多云,4℃~6℃。

  2月20日 星期二:小雨,2℃~8℃。

  2月21日 星期三:多云,2℃~1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