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合肥明起雨水天气难休气温还会降 初六返程路上阳光归来

2018-02-17 18:12 万家热线

  今天是大年初二,相信白天出门的宝宝已经感受到了妥妥的春天感。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天。14点江南南部温度甚至达到15℃左右,难得一见的太阳公公也出来了。不过快乐总是短暂的,从今天夜里开始至初五,合肥基本进入“雨雨雨”模式,气温也会下降,到初六天气才会转好。》》》【视频】合肥工业大学外国留学生留校过春节 肉夹馍、饺子备受喜爱

  享受了一天的好天气之后,夜里天气又要换画风。安徽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17日)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江北部分地区和江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18日:淮北地区大部和江淮之间北部有小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中等。

  19日:全省有小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具体到合肥,从今夜开始至初五基本都是雨雨雨的天气,其中初四白天部分地区雨量较大,气温也会下降。初六起天气才会转好,阳光归来,气温会再度回升。总之接下来几天,气温起伏较大,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合肥春节天气预报

  2月18日(星期日)正月初三:小雨,4~8℃

  2月19日(星期一)正月初四:小雨转中雨,4~6℃

  2月20日(星期二)正月初五:阴天转小雨,4~7℃

  2月21日(星期三)正月初六:阴天转多云,3~8℃

  2月22日(星期四)正月初七:多云,1~14℃

  2月23日(星期五)正月初八:晴天,1~16℃

  2月24日(星期六)正月初九:多云,5~15℃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新桥机场安检人员的春节 每天弯腰无数、饭也顾不上吃

  60后老合肥人回忆“年味”:小时候能捡到爆竹炸就很开心

  美食里的故乡情 合肥伢最思念儿时的糯米圆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