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警方加强巡逻防控护航春节平安 各派出所户籍等正常上班

2018-02-16 10:50 合肥警方

  2月16日上午,合肥警方发布信息称,春节前夕,全市治安部门、辖区派出所和消防部门部署并开展了以防盗、防火等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单位进行了检查,督促整改安全上的隐患漏洞。推荐稿件》》》可恶!肥西三男子在菜市场偷手机作案30余起 专挑买菜女性下手

  春节期间,合肥警方将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扎实开展网格化巡控,因地制宜地采取车巡与步巡、人力与科技、民警巡逻与群防群治等多种防范方式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安全感。合肥公安交警部门围绕大中型货运车、长途客车、旅游客车等重点车辆开展集全大检查,督促客运企业、场站重点抓好客运车辆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强化车辆、驾驶人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从源头上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发生,严厉打击酒驾、毒驾、非法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合肥公安消防部门提升了勤务等级,加强值勤备战,尤其是除夕夜、元宵节,将科学布警布车,在人员聚集、容易发生火灾的场所附近派驻消防车待命。

  春节期间,合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交警、消防、出入境、户政及各派出所户籍等公安窗口将像平时工作日一样,正常对市民开放,节假日期间一律不休息,以方便群众办事。(罗晓薇)

 

  推荐阅读:

  合肥一2岁男童趁父母家中忙活年货时独自溜出 民警帮其回家

  安徽食药监发布春节食品安全提示 市民应首选“笑脸”餐饮单位就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