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女子称科目三候考玩手机被要求写保证书 交警:扰乱考场秩序

2018-02-13 13:57 万家热线

  闲着无聊时,拿着手机玩玩,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然而,近日,合肥女子小陈(化名)反映称,她在合肥南岗科目三考场参加考试候考时,因为玩手机被驾管所的工作人员发现,被要求写保证书,还遭遇临时更换考试线路。》》》相关阅读:合肥驾考新规实施一个月 科目二、三通过率分别为66%、52%

  质疑:玩手机为何还要写保证书换线路

  2月7日,合肥女子小陈到南岗科目三考场准备参加考试,在抽取到考试线路为1号线路后,小陈就坐在外面候考,并且拿出了手机。“我拿出手机主要就是看考试线路。”小陈说。

  没想到,南岗考场驾管所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小陈在玩手机。“我不知道不能玩手机,工作人员过来就让我出去,并且拿走了我的身份证。”小陈回忆说,“我就赶紧找了驾校领队,领队带着我找到驾管所工作人员,对方让我写保证书,才让我考试。”

  小陈称,“考虑到考试资格问题,就写了一份保证书,希望能取得考试机会。”但是令小陈不解的是,为什么刚开始抽取的是1号线路,等到她进场考试时就变成了2号线路。“突然被改成2号线路,我考试就挂了。这是不是因为手机就突然变线路?”小陈说。

  驾管所回应:候考时不允许玩手机

  对于这一情况,合肥市驾管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考生参加驾驶人考试候考时是不允许玩手机的,如果考生不听劝解,工作人员可以暂停考生的考试。

  为何1号线路突然变成了2号线路呢?该负责人解释称,因为之前按照顺序抽取的是1号线路,但是等到你写完保证书再去参加考试时,中间出现了耽搁,需要重新取号,而系统在这个时候就随机抽取的是2号线路。

  合肥市目前科目三的考试通过率为60%左右,考试规定更加严格,驾考考验的是考生的开车技术,只要考生在日常训练时,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内容勤加练习,任何线路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桂莉芬)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北一环与亳州路交口设行人闯红灯抓拍大屏

  2017年安徽入室盗窃、撬盗机动车等可防性案件发案数下降50.3%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