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铁路明日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 到达流达18万人次以上

2018-02-13 12:21 合肥日报

  今年春运高峰已正式到来,昨日,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发送旅客量在14万人次以上,到达流约为16万人次。预计2月14日合肥铁路发送旅客量达16万人次以上,到达流达18万人次以上。2月14日将成为节前发送及到达客流的最高峰。》》》推荐阅读:除夕起可刷手机坐公交 合肥11路、166路车开通银联手机闪付功能

  近年来合肥的快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工作。春节临近,返回成都、东北、郑州、西安等方向的务工人员构成了返乡客流大军。此外,春节假期前往沪宁杭甬方向的旅游流、探亲流也较多。同时,合肥铁路枢纽成为安徽地区重要的铁路运输枢纽,使得合肥地区成为许多旅客中转换乘的中心点。

  “为了做好春运工作,我们调整了运力,昨日合肥火车站加开临客列车112趟,其中合肥南站66趟,合肥火车站46趟。值得一提的是,加开的高铁数达到80多趟,约占开行临客列车的72%,基本能保证高峰时段的运输能力。”合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从车票的预售情况来看,目前合肥铁路已预售车票115万张,其中90%以上都是互联网订票。截至昨天,还有60%的旅客未将车票取出。该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为了避免出行紧张,同时也给高峰时段集中取票缓解压力,返乡旅客还需及时取票,以免影响行程。

  (苏楠 记者 苏晓琼 见习记者 杨凤炆)

 

  推荐阅读

  在安徽过年要花多少钱?计算结果让小编吐血

  合肥地铁3号线阜阳路站主体结构封顶 1、2号线加开列车迎情人节

  2018年春节期间合肥天气预报:除夕、初三至初四有小雨

  安徽合肥长丰、淮北濉溪两地发生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