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年“情人节”合肥很温暖 明天最高温度飙至17℃

2018-02-13 16:50 万家热线

  年关临近,气温也温顺起来。除夕前的这几天,合肥一直持续晴好模式,气温飙升。预计明天情人节当天,合肥最高气温达17℃。暖暖的天气,正好约上心仪的对象,出去过节哦!不过,这也可能是年前最后一波晴天。紧接着的除夕,合肥就进入雨水模式,春节假期预计也多阴雨。》》》推荐阅读:每逢佳节胖三斤?安徽食药监发布春节健康饮食“秘籍”

  情人节高温飙至17℃

  “七九河开燕来”,2月14日是情人节,也恰逢七九的第一天。

  据安徽省气象局预报,明天白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多云到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晴天转多云。全省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明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为15—17℃;淮河以南为17-19℃。

  而明天,合肥为多云天气,最高温度也达到17℃。情人节如此温暖,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春天要来了。

  春节假期预计多阴雨

  不过,这样的晴暖天气并不能延续到春节期间。据合肥气象局预报,从2月15日起,合肥预计进入一段多阴雨模式。除夕、初三至初四都有小雨,春节期间受降雨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气温有所起伏。

  降雨期间,能见度较差,路面湿滑,恰逢走亲访友之际,市民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另外,由于气温起伏较大,应适时添衣,谨防感冒。

  合肥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月14日(情人节):多云,东南风3级,6~17℃。

  2月15日(除夕):小雨,东北风3到4级,3~8℃。

  2月16日(初一):多云,东南风3级,4~8℃。(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一粗心老板餐馆内6万现金被盗 警方11小时破案帮助追回损失

  合肥一女子送受伤孩子就医打车难 61路公交驾驶员伸手温情援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