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期间合肥车管所仍可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等业务

2018-02-13 17:02 万家热线

  2月13日,据合肥交警部门消息,春节期间,合肥车管所仍可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等业务。》》》相关阅读:合肥庐江出入境2月12日迎办证受理量峰值 高峰将持续到正月十五后

  春节期间合肥车管所(宿松南路与紫石路交叉口)工作时间为2月15日至21日(年三十至年初六)的每天9:00——17:00。

  可办理的业务有:国产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登记;机动车临时号牌核发;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业务;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转入、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非现场处罚仅2月15日、2月21日两天可办理。车辆审验及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含六年内免检车辆)业务办理时间为2月15日(年三十)、2月21日(年初六)两天,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可以前往就近的检测公司办理。(合交宣)

 

  推荐阅读

  合肥女子称科目三候考玩手机被要求写保证书 交警:扰乱考场秩序

  【视频】合肥北一环与亳州路交口设行人闯红灯抓拍大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