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临近合肥城隍庙电子鞭炮销售红火 有网店高仿真电子炮价格破千元

2018-02-13 09:56 万家热线

  过年了,放爆竹是我国一项传统民俗。受合肥“禁燃令”影响,此前受市场冷遇的电子鞭炮开始走俏。在合肥城隍庙年货一条街,今年卖电子爆竹的商家明显增多,有些第一年卖就已初尝甜头。走访一圈发现,这些带响的仿真电子鞭炮款式还不少,有的带LED闪光彩灯,做装饰也很好看;有的能播放烟花或“恭喜发财,好运常来”等混合音效。当然价格也更高,好一点的都卖到200元以上。》》》合肥海亮九玺小区门口三轮车非法载客 业主希望有关部门去管管

春节临近合肥城隍庙电子鞭炮销售红火春节临近来合肥城隍庙购买电子鞭炮市民增多

  “禁燃令”带动城隍庙电子鞭炮热销 商家比以前增多

  春节临近,在合肥城隍庙购买年货的人越来越多。今年合肥“禁燃令”也带动电子鞭炮销量攀升。在合肥城隍庙年货一条街,“噼里啪啦”的仿真电子鞭炮声不时传来。市民李女士带着家人在一家小店中购置年货,在试听了商家展示的一款电子鞭炮的声效后随即买下。

  “180元一串。”李女士说,今年不给放炮,买2串过年放放,一来增添气氛,二来可以循环利用。“挺环保的,比过年放真的鞭炮安全性高,污染也少了。”

  该店阮老板介绍,“店里带电和不带电的卖得都还好,相比之下电子炮更畅销些,主要因为今年合肥市禁止燃放烟火爆竹,市民购买的比较多。”“我们家从元旦前就开始卖了,到目前为止已卖了一、二十箱,约有三、四百串。”

 

  走访中,一些此前不卖电子爆竹的商家今年也加入销售队伍。“我们是第一年卖,销售还不错。”在城隍庙做了多年生意的王老板说,“以前这里只有几家卖,今年卖电子鞭炮的店比以前多了。”

  “应该说一年比一年卖得好。”合肥城隍庙一家经营多年电子炮生意的店主表示,从去年开始就已经有人主动找上门购买电子鞭炮,今年销量翻了好几倍。”

  按声效和规格不同价格不等 有网店高仿真电子鞭炮破千元

  从合肥城隍庙年货市场上看,今年电子鞭炮的种类也有不少,主要分插电和免插电款,有的还带LED闪光彩灯效果,有的能播放模拟烟花或带有“恭喜发财,好运常来”等混合音效。材质上也分为烫金植绒布包裹的炮筒型和红色仿真鞭炮款。

  当然,声音越响、越逼真的价格也越高,好一点的都在200元以上,便宜点的也要卖到100多元。“价格降不了,本身进货都要100多元。”一位店主透露。

  通过在淘宝搜索销售“电子鞭炮”的网店发现,按长度和炸头数量不同(炸头越多,声音越响),价格也多在100多元到200多元,其中一家网店挂出的高仿真电子鞭炮售价高达1000多元。

  从销量上来看,各地类似的电子鞭炮网上销售也十分红火,部分商家的交易数和累计评论已达到千人。 (赵晓莹)

 

  推荐阅读:

  温馨!合肥市救助管理站滞留受助者将与工作人员一起过大年

  【视频】2018春节合肥市民年终奖发了啥? 有人发现金有人发咸鸭酱肉

  合肥高速一怀孕女收费员春运坚守岗位 与民警丈夫每日上演高速“三分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