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食药监公布2批次不合格炒货 大润发、永辉超市两家超市上榜

2018-02-10 10:14 网络综合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针对春节市场热销食品,省食药监局专项组织了专项监督抽检。2月9日,省食药监局通报了抽检结果,不合格产品涉及大润发、永辉等多家连锁超市。

  本次共抽检8类食品240批次,包括米面及制品、食用油、调味品、肉制品(包括腌腊肉制品)、白酒、炒货、水产制品、糕点,共涉及178家食品生产企业、33家食品经营单位。所有样品均在流通环节抽取,覆盖合肥、阜阳、芜湖三市。其中合肥抽样206批次,芜湖抽样18批次,阜阳抽样16批次。抽检样品中,涉及本省生产企业44家,65批次食品;外省生产企业134家,175批次食品。

  其中,2批次炒货不合格。1批次是由合肥包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江苏阿里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炒王原味香瓜子。另1批次是由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合肥马鞍山南路分公司经销的标称北京可米小子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南瓜子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