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爱心人士采购千余斤粉丝 送给300多名环卫工

2018-02-10 06:52 江淮晨报

  一头连着农户,一头连着环卫工,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肩负起两头沉甸甸的爱心。2月9日,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的300名环卫工收到了一份装满粉丝年货的礼包。这些粉丝产自于肥西县金桥乡,爱心人士批量采购,帮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推荐阅读:2018年合肥将新建十大公园 来看看你家门口有没有?

  夏恒是合肥市一位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家,他的老家在肥西县,每年都会回乡去走走看看,帮助那里的父老乡亲。“这几年,老家肥西金桥乡大面积种植红薯,销售主要依托专业合作社。”夏恒说,红薯不耐储存,农民必须在一定时间内把红薯卖出去或进行深加工。而优质的红薯粉丝就成为当地土特产之一。

  “我回老家得知这些消息,一方面为家乡农户有增收的产业而高兴,另一方面也在积极为农户尽量多地分销农产品。”夏恒说,采购回来的农产品,一部分用于自己企业食堂的食材,一部分用来慰问环卫工人等低收入群体。

  昨日,夏恒一次性采购了千余斤金桥乡产的红薯粉丝,通过合肥市关爱环卫工人基金会,捐赠给望湖街道的300名环卫工。合肥市环卫基金会会长李玲介绍,夏恒和他所在的企业已不止一次为合肥环卫工献爱心了,此前,他们还请常年饱受风吹日晒雨淋的环卫工做美容。

  而对于常年为环卫工人献爱心,夏恒表示,是出于对环卫工人辛苦劳动的感谢,“今年冬天接连两场大雪,环卫工的辛苦付出,大家都看得到,他们应该被尊重、被感恩。”目前,他所在的企业还自发成立了志愿者队伍,未来将会通过义卖、义捐等形式,结对帮扶更多的贫困环卫工。》》》推荐阅读:安徽泾县医院医生遭蒙面男子泼冷水 施暴者已被拘5日

  记者 王姗 通讯员 田守锋 李锡龙

 

  推荐阅读

  预计下周一起合肥两大火车站将迎客流高峰 春运每天有40多万市民坐地铁

  合肥一火锅店开业老板请来泳装美女上菜 网友:尺度太大了

  广东佛山路面塌陷官方通报:系地铁2号线工地坍塌 8人身亡3人失联

  肥西今年将添11所新学校 2018年合肥新建学校名单汇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