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庐江县青年公寓首批交付 “拎包入住”每月只需花百元左右房租

2018-02-10 09:47 合肥晚报

  日前,记者从庐江县获悉,该县青年公寓首批交付,107名申请者已拎包入住。据了解,青年公寓的收费标准为当年当地廉租房最低价格的80%,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每月只需花费百元左右房租。》》》推荐阅读:蜀山区人才公寓开工建设 完工后将为辖区提供516套房源

  青年公寓建设是庐江县2017年重点工程之一。与一般廉租房不同,青年公寓每个房间内安装了空调、热水器,新置了床、柜、桌椅等,确保能够“拎包入住”。记者从县青年公寓管理领导组获悉,此次交付的青年公寓共三栋,在此之前是庐江中学学生宿舍楼。为了整合服务配置,在宿舍楼基础上进行加固、装修后,还新建了一座食堂,改建了一间洗衣房。公寓周边设有停车位、充电桩,未来还将有专门的物业公司进行安保、保洁、水电维修等。

  公寓房屋属政策性租赁周转用房,仅限申请人本人使用。(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乐天茵子)

 

  推荐阅读

  安徽16市哪个城市居民最幸福?第一名不是合肥,人居环境拖了“后腿”

  春节安徽“端”上268道旅游大餐 合肥属狗游客可免费逛徽园

  人民日报谈“旅行青蛙”:北上广“空巢青年”现实侧写

  北京开往巢湖高铁上一女子无聊躲卫生间抽烟 致高铁减速被罚500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