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开往巢湖高铁上一女子无聊躲卫生间抽烟 致高铁减速被罚500元

2018-02-09 17:43 合肥铁路公安处

  2月9日上午,一列从北京开往巢湖的高铁上,一女子因长时间坐车无聊,就想躲到卫生间抽烟,结果引发报警装置致列车减速,该女子已被处以500元罚款。》》》合肥北一环一男子应聘服务员三天 盗窃客人口袋中上万元现金

  据了解,当天该趟列车快要到达巢湖东站时,车厢内烟雾报警系统响起,列车随即减速列车员开始紧急排查。经查,在10号车厢卫生间内,一女子抽烟从而引发报警,排除其他安全隐患后列车恢复正常行驶,女子被列车员控制。

  等到列车停靠巢湖东站,女子被移交给派出所处理。据了解,女子今年32岁,其自述自己平时烟瘾不是很大,只是当时坐车坐久了觉得无聊,就想抽根烟提神,她也知道不能在高铁上抽烟,但是抱着侥幸心理还是点了火。

  考虑到女子未造成较大危害,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处以500元罚款。民警表示,为保障运行安全,高铁上安装多个烟雾报警器,一旦触发报警,列车将会自动减速运行甚至紧急停车。春运开始后,客流量激增,一旦出现列车减速或停车的情况,将会直接影响后续列车的正点运行,产生严重的后果。(罗晓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